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

品牌:山口百丽

 浏览量:[125587]

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上海苏家爱华加盟优势

上海苏家爱华加盟优势

来源: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7/30 14:40:04 By 小哲 阅读(9254)

上海苏家爱华加盟优势

一、投资项目好

“男怕选错行,女怕嫁错郎”,就投资者而言,既要考虑盈利的一面,又要考虑本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面。上海苏家爱华正好具备以上几大优势,避免其中劣势。

二、小投资、高回报、低风险

选择投资上海苏家爱华化妆品行业,与投资传统行业相比较,投资不算大,人人能承受,只要你虚心学习,专心去做,用心去管理,并按照公司运作模式,投资成本一般当年就可收回,投资风险可说是微乎其微。

三、借助连锁店的市场网络效应

一位外国经济学家说,你加盟连锁机构去开一家连锁分店,成功的概率有80%,假如你自己独创门路,去开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小店,成功的概率只有20%。由此可见,市场网络效应的作用将决定你开店成功的概率。当今社会,消费者者越来越注重品牌意识。上海苏家爱华这股财富旋风,正以遍地开花的经营方式向全国发展、延伸。商机稍纵即逝,失败者等待机会,成功者创造机会。

四、适应市场,永不淘汰

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消费意识的不断改变。人们越来越注重装饰自己,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上海苏家爱华遵循:大众消费、老少皆宜、男女都用这一经营思路。着眼于这一的市场商机,做到商品档次低、中、高一应俱全,商品价格一步到位,有市场竞争优势。只要有人居住的地方,就有苏家爱华生存的空间。

五、加盟苏家爱华与普通店的区别

1、成功率高:骑着马走绝对比牵着马走要快又轻松。

2、进货方便:足不出户,一个传真就办妥。

3、配货优势:多少可配,且价格优势。

4、产品优势:有自己的拳头产品,赚长远钱。

5、坚强后盾:网络不断扩大,总部不断强大,将提升你的经济效益。

6、发展空间:心有多大市场就有多大。

关键词:苏家爱华

联系方式

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苏家爱华日用百货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